close

看著妳嫁為人婦的生活全心陪伴孩子

從餵母奶,玩遊戲,說故事,擦著尿濕的地板,然後餵飯,睡午覺,起來玩.便便尿尿.哭哭啼啼散步…….哭哭啼啼……洗澡…….

這樣的場景我歷歷在目

我們都愛他們也願意地為了孩子從上班族變全職媽媽

我也是這樣生活了3,4

這是全職媽媽獨享的可貴經驗

重心不知不覺得都放在孩子身上

有一天我意識到

孩子長大唸書時我會不會失去重心呢

那時候我能做些什麼事呢

該去工作嗎?下課誰接孩子呢?孩子臨時請假能掌握照顧的時間嗎?

對我來說能顧到孩子的起居生活是很重要的

我不想因為領那上班族薪水而把時間綁死甚至加班

不想隨便找個輕鬆簡單的事情應付生活

也不想待在家沒工作等人回來變黃臉婆

我知道彈性的上班時間才能顧到孩子

我給葡眾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我發現葡眾真的是家庭主婦的天堂

能彈性安排時間運用也能創造比上班族薪水好的收入

同時更能顧到家人的健康

在葡眾因著學習成長可以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在葡眾能找到人生方向踏實追夢

我們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更清楚能給家庭小孩的是什麼

小孩有一天會看到我們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他們會看到一個享受生命的媽媽

那就是愛的一種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眾小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